到今年三月底,銀篆19和這個部落格就一週年了. 不論是造訪部落格或是買了件飾品, 我都非常誠心地謝謝每位朋友的支持. 

作品的更新停頓了兩個月, 對在問新作品的朋友, 感到很不好意思. 最近動作慢了, 也許是因為腦袋思考太多的關係. 不論如何, 四月一定會有新品.

金工創作這條路走來不容易, 尤其是收入不穩定(講白點是很少). 要放棄很容易, 但我想看看自己可以走多遠,想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. 從資訊業跳到金工, 這一路走來, 好像是自我探索的旅程. 走到現在這一刻, 已不僅是興趣不興趣的問題了. 希望在今年, 可以讓銀篆19更成熟, 可以讓大家看到轉變.

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.

(PS: 不想搞得像得獎感言,但我還要謝謝我的爸媽. 雖然我從沒當著他們的面說謝謝, 但我打從心裡感謝他們包容我做自己想做的事. 儘管他們也希望我有份朝九晚五有週休的工作, 卻不曾嘮叨~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